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待家母如家人 連醫師讓人心安

母親年老身體衰退,膀胱出了點問題,輸尿管萎縮,時常有東西卡在裡面孳生細菌,這6、7年來,都必須定期更換導管,從一開始是每9到10周要換一次,最近則是每隔5到6周就換一次導管。

剛開始,家母在台大雲林分院就診,但後來經過朋友推薦,改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醫。她的主治醫師泌尿科醫師連啟舜,他雖然年輕,但非常專業,又充滿熱忱,沒有醫師的高姿態,服務態度讓人感覺到很安心。

尤是是,他對待家母就像對待自己的母親一樣,讓她時常在看過門診之後,都還對連醫師念念不忘。

連醫師很會替病患著想,本來每次等候換導管的正常程序要花好幾個小時,但連醫師懂得敬老尊賢,每次門診時會幫病人印出下次手術的同意書,並且安排人手先處理門診單,節省許多正常手續可能耽擱的時間,讓病家能夠早點結束手術回家休息。

我很少看過像連醫師一樣既專業又熱忱的醫師,加上他總是處處替病人著想,這位醫師確實是許多人的榜樣。感謝連醫師!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輸尿管 醫路上有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