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滿肚子氣卻放不出來怎麼辦?小心「這幾種脹氣」恐是疾病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2024市售5款苦瓜胜肽推薦!功效、食用方法、3大挑選原則一次看

上班族應酬聚餐多,難免吃下過多油脂和熱量,該如何輕鬆守住健康、減少負擔?「苦瓜」向來被視為養生品,富含水分、膳食纖維、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等營養素,具有調節生理機能和穩定健康的功效。

近年來,科學與醫學專家萃取出苦瓜的小分子蛋白質「苦瓜胜肽」,市面上也陸續出現「苦瓜胜肽膠囊」。如果想要獲取苦瓜的高營養價值,該如何挑選苦瓜胜肽?從功效、食用建議、各家品牌推薦一次看!

<br />圖/shutterstock

圖/shutterstock

苦瓜胜肽是什麼?跟直接吃苦瓜有什麼差別?
科學研究證實,苦瓜富含水量、與高維生素C(每100公克有42.5毫克)等營養價值,讓人不只把苦瓜當成一道美味佳餚,還能當成開胃、降火氣、穩定身體機能的良方。如此高營養價值的食物,如果每天能固定攝取,除了吃苦瓜或喝苦瓜汁,還有更有效率的方法!

「苦瓜胜肽」是從苦瓜萃取出來的小分子蛋白質,比起蛋白質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搭配鉻、鋅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雖然直接吃苦瓜也能攝取胜肽分子,但人體較難吸收,大量吃苦瓜也會引發身體不適。而苦瓜胜肽是經由專利技術提取出的有效活性成分,讓人不用一直吃苦瓜,仍能促進健康、提升代謝力。

苦瓜胜肽的功效和好處?誰適合吃苦瓜胜肽?

補充苦瓜胜肽能促進新陳代謝,擺脫精緻飲食後的起起伏伏,減少負擔,建議三餐常外食和應酬的上班族、愛吃精緻澱粉與含糖食物的美食族,以及想促進新陳代謝的族群,可以固定補充苦瓜胜肽,改善營養失衡的情況,維持身體平衡。另外,「餐前」是補充苦瓜胜肽的最佳時機,記得搭配喝水,才能達到最大效果。

<br />圖/shutterstock

圖/shutterstock

苦瓜胜肽會有副作用嗎?

在補充苦瓜胜肽的同時,建議要維持正常作息,均衡飲食與良好的運動習慣,並要選擇具有專利成分保障的胜肽膠囊。平時有服用固定藥物治療的族群,如:糖友以及蠶豆症患者、孕哺中的母親和小朋友,在補充苦瓜胜肽前先諮詢醫療專業人士。

苦瓜胜肽保健怎麼挑?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苦瓜胜肽保健品,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怎麼挑選才能找到真正安全又有效的保健品?把握以下三大原則,就能吃出健康、少負擔的人生。

【苦瓜胜肽挑選原則1】專利萃取、科學實證
苦瓜胜肽的專利萃取技術很重要,萃取技術會影響功效,建議挑選有專利超臨界萃取技術的苦瓜胜肽,保持成分活性;此外通過科學實證、經臨床實證足量添加,對消費者來說更有保障。

【苦瓜胜肽挑選原則2】搭配肉桂、鉻複方更穩當
草本寶典中能促進新陳代謝的珍貴良品肉桂,與苦瓜胜肽是絕配,能將苦瓜胜肽的功效發揮加乘。市面上少見與肉桂搭配的苦瓜胜肽,因為肉桂成本高昂,需有專利技術萃取才能保證食用安全、足量保健。此外,搭配代謝幫手:鋅、鉻,可協助穩定調節,具有專利認證的鉻,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苦瓜胜肽挑選原則3】具檢驗認證更安心
確保產品通過檢驗認證,包括足量有效成分、國際文獻佐證、國際認可專利等,以科學數據確保安全,才是最佳保障。

5款苦瓜胜肽推薦品牌!
【苦瓜胜肽推薦品牌1】大研生醫 糖必穩苦瓜胜肽肉桂膠囊

<br />圖/品牌官網

圖/品牌官網

● 萃取技術:日本專利ConstanGI®超臨界萃取
● 複方成份:美國專利Cinnulin PF®肉桂萃取物
● 檢驗認證:7國功效專利、17篇以上的國際期刊文獻、通過農藥殘留相關的410項檢測
● 特色:採用日本專利ConstanGI®超臨界萃取,科學實證足量添加、安全無毒,300倍濃縮製程,活性苦瓜胜肽高達800U,有效保留苦瓜胜肽活性,搭配美國專利Cinnulin PF®肉桂萃取物,讓新陳代謝力更上一層樓。此外還添加美國專利鉻,維持醣類正常代謝,以及鋅雙重礦物質,足量搭配協助穩定調節。
這裡買>>https://reurl.cc/QeNRMq

【苦瓜胜肽推薦品牌2】杏輝醫藥 優倍多YouBest苦瓜胜肽膠囊

<br />圖/品牌官網

圖/品牌官網

● 萃取技術:獨家低溫水萃
● 複方成份:墨角藻萃取物、秋葵萃取物
● 檢驗認證:多項美國專利、通過427項檢驗(重金屬、微生物、農藥殘留...等)
● 特色:為愛吃澱粉、含糖食物的族群設計,囊括了四大穩定因子:專利苦瓜胜肽、專利墨角藻萃取物、秋葵萃取物,以及能夠促進代謝的礦物質鋅。使用獨家低溫水萃技術製程,保留關鍵的活動胜肽,並富含褐藻獨有的特殊成分褐藻醣膠、秋葵萃取物的異榭皮素,有助維持代謝。
這裡買>> https://reurl.cc/RWOeYn

【苦瓜胜肽推薦品牌3】日南製藥 日本定序苦瓜胜肽

<br />圖/品牌官網

圖/品牌官網

● 萃取技術: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
● 複方成份:日本山苦瓜、專利紅麴、小麥低聚肽
● 檢驗認證:榮獲日本效果專利、韓國製程專利、歐洲效果專利
● 特色:使用日本鹿兒島的山苦瓜,採用超臨界萃取技術,萃取出珍貴的全定序苦瓜胜肽。三大專利成分:日本山苦瓜、專利紅麴、小麥低聚肽,提升代謝力。
這裡買>> https://reurl.cc/v0mvLA

【苦瓜胜肽推薦品牌4】赫而司 DGI專利山苦瓜胜肽/皂甘全素食膠囊

<br />圖/品牌官網

圖/品牌官網

● 萃取技術:美國專利低溫水萃技術
● 複方成份:苦瓜萃取物(苦瓜胜肽、皂甘)、吡啶甲酸鉻、左旋離胺酸、維生素C、氧化鋅
● 檢驗認證:6項檢驗、常見西藥和重金屬檢驗均合格
● 特色:採用美國專利野生山苦瓜,經過低溫水萃技術,保存苦瓜的活性成分,植物膠囊方便保存,不易潮解。除了添加鉻與鋅強化代謝,還有左旋離胺酸與維生素C,添加吡啶甲酸鉻,與苦瓜胜肽搭配,維持代謝。
這裡買>> https://reurl.cc/8N7NxM

【苦瓜胜肽推薦品牌5】BHK's 專利苦瓜肽+BPF素食膠囊

<br />圖/品牌官網

圖/品牌官網

● 萃取技術:獨家低溫水萃技術
● 複方成份:專利BPF香檸檬萃取、武靴葉、甘胺酸鋅、菸鹼酸鉻
檢驗認證:符合美國FDA認可、取得數十國專利肯定
● 特色:除了一般苦瓜胜肽產品皆有的專利苦瓜肽,還加入專利BPF香檸檬萃取物和武靴葉,富含甘胺酸鋅和菸鹼酸鉻,維持身體平穩,降低對甜份的慾望。適合常精緻飲食者、長輩和健康亮紅燈的族群食用。
這裡買>> https://reurl.cc/galaq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