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險套尺寸、闊度怎麼量?女用保險套怎麼用、避孕效果好嗎?保險套常見問題一次瞭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此生必去!網議10大蜜月國家 CP值高首選「這裡」

網議10大蜜月國家是這些地方。
網議10大蜜月國家是這些地方。
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一生僅此一次的蜜月旅行,當然要慎選國家!不論是不必人擠人、可以盡情享受兩人甜蜜時光的海島秘境,還是充滿文藝氣息的古都,甚至是充滿刺激的戶外探險之旅,每個地區都有與眾不同的風貌值得與人生中最重要的伴侶一同探索。那麼究竟哪裡適合蜜月旅行呢?我們本次便針對「蜜月國家」進行觀測,一起來看看網友都推薦哪些地方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蜜月國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蜜月旅行國家排行。

<br />圖表提供/《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圖表提供/《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CP值高讓日本成新人的最愛

觀察近三個月內網友針對「蜜月國家」相關話題的討論,可以發現「日本」是許多網友的首選國家。熟悉的文化、乾淨又安全的環境,且相對歐美也有便宜的花費,都是許多民眾選擇日本的原因。有網友說道「日本3月還會遇到櫻花祭」,建議除了景點外,也可以將花季等自然因素納入考量,選擇自己喜歡的季節前往,也許能看見不一樣的風貌;也有人分享自己在京都度蜜月的經驗,笑道「每天走超過兩萬步,老公回飯店都唉唉叫」,表示根據不同的都道府縣,交通方式、都市的繁華程度也不盡相同,雖然在京都時每天都筋疲力盡,但也慶幸道「越是少人的地方越能細細品味日本的文化」、「待在京都一整週,吃飽飽、牽著手慢慢走」,慢悠的行程更能好好享受兩人的浪漫世界,滿滿愛意的文章羨煞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蜜月來關西一定滿滿的好回憶」。

想要一睹壯麗大景不可錯過瑞士

而「瑞士」也是不少網友點名適合度蜜月的國家之一。瑞士常被形容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國家之一,該國自然地景多元豐富,壯闊的景色總能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就有人分享道「瑞士真的超棒超棒,此生必須去一次」、「因為想看壯觀的大景,去了超滿意,瑞士真的好美!」,兼具人文與自然特色的瑞士,不論是想漫步在古典歐式城鎮中體會當地文化,還是一睹超震撼的自然美景都能一次滿足,讓去過的人紛紛直呼「瑞士風景超讚超喜歡,雖然不便宜,但覺得是值得的回憶」。

體驗浪漫海島風情 大推夏威夷、馬爾地夫

另外,若想體驗浪漫海島風情,網友也十分推薦「美國」夏威夷、「馬爾地夫」、「印尼」峇里島等地。不少人表示「感覺蜜月就是要耍廢放鬆無所事事不用趕行程」,指出人少、風景美麗、服務優良,又能體驗各種水上活動的海島度假村十分適合,讓去過的人都讚嘆不已,說道「真的超適合放鬆,海邊好美好愜意」、「馬爾地夫就是棒,耍廢跟接近大自然的至高殿堂,去了之後就不想回來了」。

看完以上網友的意見,你是否也按耐不住想趕快前往的心情了呢?不妨現在就和另一半討論專屬於你們的旅遊計畫,或是將這些地方筆記起來,作為未來規劃蜜月旅行時的選項之一,一起與心愛的他留下此生難忘的美好回憶吧!

秘境 伴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