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父母過世她不回家吃團圓飯 嫂嫂力勸還帶回娘家過年暖哭網友

一名網友因家中父母已過世,原本沒有要回家過年,卻收到嫂嫂的訊息要他除夕回去團圓。
一名網友因家中父母已過世,原本沒有要回家過年,卻收到嫂嫂的訊息要他除夕回去團圓。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許多人過年會回家吃團圓飯,一名網友因家中父母已過世,原本沒有要回家過年,卻收到嫂嫂的訊息要他除夕回去團圓,初一時擔心她一人在家還打算帶她回去娘家,兩人的對話讓原Po感動落淚。

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貼出和嫂嫂的Line對話截圖,嫂嫂先詢問原Po除夕要坐幾點的車回去,要讓哥哥去接她,原Po則回覆「爸媽不在了,我沒有要回去,畢竟那是妳和哥哥的家」,嫂嫂看到後馬上說「妳說那是什麼話,妳哥哥的家也是妳的家,妳除夕不回來團圓妳要去哪裡。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年,家裡隨時歡迎妳回來」、「爸媽都不在了,妳又沒結婚,我們不保護你誰來保護妳」、「就算妳結婚了,這裡還是妳的娘家」。

網友貼出和嫂嫂的對話。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pfbid02Jm3kwmnpyuPaiQswRTzdpZg6uoBaf3LjUf5SSjNQ5mEWpRfg8yFdY4Q1cAQpjYbVl&id=162608724089621" target="_blank" style="color:#0074ad">《爆料公社》</a>
網友貼出和嫂嫂的對話。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的嫂嫂要她回哥哥家吃團圓飯。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pfbid02Jm3kwmnpyuPaiQswRTzdpZg6uoBaf3LjUf5SSjNQ5mEWpRfg8yFdY4Q1cAQpjYbVl&id=162608724089621" target="_blank" style="color:#0074ad">《爆料公社》</a>
網友的嫂嫂要她回哥哥家吃團圓飯。圖擷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看完嫂嫂傳的訊息後,眼淚一直掉下來,就連初一嫂嫂也打電話回她娘家跟她媽媽說「多整理一間房間,我帶我小姑回去,要不然只有她一個人在家而已」,也讓原Po感嘆「我前世一定是超級大善人,或者救了全宇宙,才有那麼好的嫂嫂」。

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紛紛留言「令人羨慕的好嫂嫂,你肯定也是個令人羨慕的好小姑」、「我也有一位天使婆婆及老公,除夕當天婆婆跟我先生叫上我娘家的媽媽及弟弟、妹妹,一起來婆家跟我們一起圍爐」、「自從我離婚後我都回去二哥二嫂家吃團圓飯,我爸媽也不在了,我每年除夕也都是二哥二嫂叫我回去」、「哥哥家也是你家,光這句我感動不行」、「記得有次我跟前夫吵架,我負氣離家一邊打電話給哥哥,我哥說要來接我,外面下個大雨,等了許久,看到是我嫂嫂,冒著大雨騎車來接我,當時的我真的哭到不行」。

過年 家人陪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