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山葵、芥末和辣根不一樣?真正的哇沙比是哪個?該如何挑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坎坷童年曾遭父性侵!安海契自撞車禍 器捐確定後安詳去世

安海契人生多坎坷,曾遭父親性侵,又談過不成功的同性之戀。(路透資料照片)
安海契人生多坎坷,曾遭父親性侵,又談過不成功的同性之戀。(路透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高速駕駛撞擊民宅而傷重腦死的女星安海契,生前遺願要捐出器官,家屬在確定找到可以接受捐贈的人之後,於美國時間周日(14日)關掉維生設備,她平靜去世,享年53歲。

安海契的人生與事業歷程均坎坷,她曾寫書透露童年時遭父親性侵並傳染性病,她的母親後來也出書,表示當女兒與艾倫狄珍妮絲的同性戀情過於高調,感覺遭到背叛,母女自此疏離,到她過世之前都沒有和解。她的父親過著雙重人生,白天看起來是很虔誠的教會合唱團指揮,晚上卻會去同志酒吧尋歡,安的姊妹也曾被他侵犯,他在安13歲時因愛滋病去世。

艾倫狄珍妮絲(左)與安海契曾高調交往,最後卻不歡而散。(美聯社)
艾倫狄珍妮絲(左)與安海契曾高調交往,最後卻不歡而散。(美聯社)

無奈安海契的人生並沒有因為在好萊塢被力捧而順遂,她曾想帶艾倫出席自己主演的「火山爆發」首映會,卻被警告將因此失去與福斯再合作大片的合約。她還是把艾倫帶過去,片子還沒放映完就被請出場,想轉赴會後慶功派對更被擋下來。

儘管曾深愛,她與艾倫還是沒辦法天長地久,她曾在去年於podcast節目上抱怨:「我跟她分手是因為她的目標是想要很多很多的錢,像是600億美元那麼多,我只想找到愛。」艾倫卻稱分手讓自己也意外:「她走出大門,此後我再也沒跟她講過話,我也沒有為何分手的答案。」安海契曾表示自己在人生中之後的每一天都試圖要聯絡艾倫,但沒有任何事能夠讓艾倫滿足。她為了艾倫放棄了許多事,和親友都疏離,等於要犧牲自己的很多喜好來讓艾倫感覺到是被愛的,終究沒辦法撐一輩子。她認為,艾倫非常難以相信她不一定要是同性戀者,卻也能夠愛上一個女人這種事。 艾倫則懷疑過安海契不是真心愛自己,純粹是利用這段戀情搏版面,彼此的想法已經天差地遠。

隨著安海契安詳離世,一切恩怨也都將煙消雲散,逐漸淡出人們的記憶。

【延伸閱讀】>>器捐Q&A/器官移植 輪得到我嗎?

愛滋病 腦死 器官捐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