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寵物/ 寵物故事

最好的朋友!英雄狗狗幫癌末家人送報紙 不畏風雨每天7點準時報到

英國一隻狗狗每天幫癌末的家人拿報紙。示意圖/Ingimage
英國一隻狗狗每天幫癌末的家人拿報紙。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當人類需要照顧的時候,狗狗也會無私的貢獻自己的力量。在英國坎布里亞郡(Cumbria),一名忠實讀者因為癌症末期行動不便,家裡的狗狗於是每天風雨無阻步行一公里,為他帶來最新的晨報,「這讓他的一天充滿活力」。

根據《The Sun》報導,81歲的雷(Ray Winn)得了癌症末期,家中的可卡貴賓犬拉斯蒂(Rusty)就擔負起拿報紙的任務。每天早上7點就在前門蓄勢待發,準備前往一公里外村子的商店幫雷拿報紙。

負責照顧雷,同時也是拉斯蒂的主人哈里特(Harriet Bailey)表示,拉斯蒂想幫忙拿報紙的意志非常堅定,沒有人可以從牠的身上拿走。就算有時下雨淋濕報紙,但拉斯蒂依舊能完成任務,「牠知道這是牠的工作」。

每天一早,拉斯蒂搖著尾巴開心地走到村里的商店,老闆看到牠就會送上一份最新的報紙。哈里特補充說明,這份報紙可以照亮雷的一天,「特別是看到由拉斯蒂送來的時候」。

癌症 狗狗 寵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