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北韓疑出現新變種病毒 主動向世界衛生組織求助

北韓境內疑似出現新變種病毒,先前甚至為此主動諮詢世界衛生組織(WHO)。路透
北韓境內疑似出現新變種病毒,先前甚至為此主動諮詢世界衛生組織(WHO)。路透

聽健康

00:00/00:00

根據北韓官媒朝中社引述國家緊急疫情預防總部的最新數據報導,自4月下旬爆發疫情以來,全國累計發燒患者近400萬人,死亡總數71人。同時,KBS News引述美國之音(VOA)報導,北韓境內疑似出現新變種病毒,先前甚至為此主動諮詢世界衛生組織(WHO)。

WHO駐平壤代表薩爾瓦多(Edwin Salvador)4日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表示,已回覆北韓保健省有關新冠變異株及其特徵的問題,並提供新冠肺炎診斷程序上的實驗室方針與線上教育資源。

薩爾瓦多說,同時WHO也與北韓分享了疫情應對建議優先行動,以及支援物品目錄,稱願意協助提供北韓口罩、手套、個人防護裝備(PPE)等,目前正等待北韓當局回應。

疫情 新變種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