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6月大男嬰燒到39度不治 父悲痛控醫院排隊1小時等嘸醫

林口長庚醫院被指控延誤治療。院方回應,一切都依規定處理,不過男嬰病情變化太快,深表遺憾。本報資料照
林口長庚醫院被指控延誤治療。院方回應,一切都依規定處理,不過男嬰病情變化太快,深表遺憾。本報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一名父親指控,家中6個月大的嬰兒突然發高燒、翻白眼,急忙將他抱到林口長庚掛急診,卻被要求排隊,等了1個多小時,導致男嬰最後病危急救不治,怒控醫院延誤治療。對此,院方回應,初步檢查時,男嬰雖然發燒,但意識清楚,一切都依規定處理,不過男嬰病情變化太快,始料未及,深表遺憾。

東森新聞報導,吳姓父親表示,兒子燒到39度,不但翻白眼還全身發抖,因此趕緊送至林口長庚急診,但護理人員卻僅冷淡回應要遵守排隊規定,還說「不是只有你掛號」。

吳父說,自己在上月28日下午4點抵達醫院,但醫護人員堅持要他排隊,甚至到戶外診療區等待,就這樣等到5點,孩子病況突然加劇,5點10分急救,但已挽回不了,5點44分宣告不治。

吳父指控,起初醫生一度有出來查看病情,但礙於疫情,站了足足有三步遠,當下孩子已經翻白眼,院方卻未緊急處理,而是要孩子等抽血,「血都還沒抽到,人就死掉了,我怎麼可能不痛?一個小孩就這樣走了。」

院方上午表示,上月28日病人因發燒至醫院急診,檢傷時有發現男嬰發燒、意識清楚,經PCR採檢結果為陰性,非covid-19個案;一切依常態規定處理,但男嬰病情變化快速,深表遺憾。

發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