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疫情趨緩民眾安心就會出來選? 陳時中微點頭這樣說

是否民眾安心了就會出來選,此時,陳時中微微點頭,「嗯」了一聲。記者沈能元/攝影
是否民眾安心了就會出來選,此時,陳時中微微點頭,「嗯」了一聲。記者沈能元/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公共衛生師法」於2020年5月公布實施,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完成公衛師立法的國家。首屆公衛師國家考試共112人通過。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參與「首屆公衛師」記者會時,被外界詢問,昨表示如果能參選台北市長,一定會辭去衛福部長一職,這是在等蔡英文總統點頭嗎?陳時中說,他現在任務就是防疫及衛生行政,「這件事處理妥當,才具備能選的資格,沒有處理妥當,就是屬於不能選。」

外界關心,是否現在已具備資格?陳時中說,「我不知道」,而是否是在等誰通知?他說,「沒有在等通知,但看到亮光就知道了」,而亮光何時會出現?他表示,「就是等大家都安心、安全的時候。」

至於,陳時中日前提到3月疫情有可能趨緩,是否就是看到亮光?陳時中說,「3月這時間,那還早」,而是否會參選,他重申,「要等大家都安心了。」

是否民眾安心了就會出來選,此時,陳時中微微點頭、「嗯」了一聲,立即被現場媒體認為是「參選的訊號」。不過,陳時中立即笑說,「你(媒體)不能這樣講,陷阱太重了,(參選)這有很多層,但這是起碼的條件(民眾安心),社會賢達非常多,不是非我選不可,只是強調說,如果沒有控制疫情,我沒有選舉的資格」。

陳時中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