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王力宏8年婚爆婚變!首發聲證實:決定分開生活

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婚變。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56712367053/photos/pb.100044422899807.-2207520000../10156310154212054/?type=3 target=blank>臉書</a>
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婚變。圖/擷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今年6月驚爆婚變,但經紀人代為否認,今又傳出婆媳關係疑似壓垮婚姻,彼此悄悄離婚,王力宏的經紀人早上至今神隱不回,稍早王力宏透過社群網站證實已經提出離婚,「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懇求外界給予隱私與空間,不要打擾家人。謝謝大家關心。」

王力宏表示和老婆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所以不會再回應任何媒體。在這些年的婚姻當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認了夫妻情分畫下句點。

由於夫婦在社群網站已經2年同框合照,而且李靚蕾去年10月發文說「旅途就是終點」,微博最後一次按讚王力宏的時間是去年8月,早有網友質疑婚變。

王力宏正式宣告已提出離婚申請。<br />圖/擷自臉書
王力宏正式宣告已提出離婚申請。
圖/擷自臉書

王力宏 婚姻 離婚 婆媳關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