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前後治療2年 前立委朱高正大腸癌辭世

前立委朱高正今(22日)晚病逝,前立委林正杰在臉書證實。
前立委朱高正今(22日)晚病逝,前立委林正杰在臉書證實。
報系資料照/記者鄭清元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前立委朱高正晚間病逝,前立委林正杰晚間在臉書證實「民主戰艦朱高正7點多病逝」。林表示,學問深厚,對朱熹儒學、康德學說、易經有相當的造詣,對台灣民主運動朱貢獻厥偉,「高正,所做已做,不枉此生,安息吧,同志」。

林正杰回憶,1986年9月24日(九月街頭示威之間)在前立委周清玉家,林提議藉街頭群眾掩護,立刻組黨;朱高正拿著影印紙,一個一個要大家簽名,加上朱之後跳桌大鬧立法院,逼迫老立委退休,對國會全面改選,起了關鍵作用。

但林正杰也透露,在民進黨成立之初,朱高正就反對民進黨台獨路線,之後退黨、組黨。

知情人士表示,朱高正晚年因為大腸癌,膀胱、腎都割了,前後治療已約兩年,前後送萬芳醫院急救三次,在萬芳加護病房急救三次,周三進去之後多重器官衰竭

大腸癌 多重器官衰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