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于美人曝詹雅雯緊急送醫需「集氣」 經紀人揭真實病況

詹雅雯下午返家後就於臉書直播與粉絲報平安。圖/摘自臉書
詹雅雯下午返家後就於臉書直播與粉絲報平安。圖/摘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金曲歌后詹雅雯原今晚雲端參與「2021 國家重要民俗南鯤鯓代天府 五府千歲進香期-藝陣演義」直播活動,主持人于美人晚間原本要與她進行直播,卻爆出詹雅雯下午突然送急診,因此缺席直播,更要大家幫忙集氣,引起粉絲譁然。

詹雅雯今年3月曝光查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近日她抱病參加錄影,有網友爆料她曾吐到要請工作人員幫忙扛進攝影棚評審台,卻仍出來工作,質疑她病況應該沒這麼嚴重,更有酸民攻擊她戴假髮又整鼻子;今天下午她還在臉書直播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更解釋戴假髮因用藥掉髮,不想讓爸媽擔心、想讓他們看到自己最有精神的模樣,也解釋自己是因鼻骨斷裂,經過三次開刀,甚至被削掉鼻骨重建。

下午才直播、晚間卻驚傳送急診,更要大家為她集氣,似乎病況急速惡化;記者詢問她經紀人,經紀人表示「已經回去休養了」,透露自詹雅雯患病且用藥後,只要沒力氣爬起來或一直吐、就得到醫院報到,「常進出醫院,也不想特別提」,今早因無力再度送急診,而後下午2、3點就已返家休養,還直播與大家報平安,但因晚上活動有很多單位會參與,她不想影響他人,才缺席直播,並非如其他媒體所指的緊急送醫,只是沒想到主持人于美人會號召網友為她集氣,造成病況惡化的假象,「目前休養中,沒事沒事,謝謝大家關心」。

帕金森氏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