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咘咘成戴眼鏡小美女!賈靜雯揭女兒有弱視自責「怎麼沒注意到」

賈靜雯與咘咘、波妞。
賈靜雯與咘咘、波妞。
圖/擷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咘咘與波妞兩個可愛的女兒,不過最近她透露咘咘日前被檢查出有弱視,好在即早發現即早治療,沒有錯過黃金治療期。

賈靜雯1日在社群發文透露,咘咘在學校接受例行檢查時,發現視力有些問題,於是就帶著咘咘去專業眼科接受詳細檢查,發現到她兩眼有高度視差600度,這樣的狀況就是俗稱的弱視,這讓賈靜雯忍不住自責怎麼沒有注意到,而醫師則告知這是天生的,從咘咘一出生就有高度視差,因此她自己沒有感覺,不過好在即早發現,沒有錯過3~5歲的黃金治療期,因此現在咘咘就變成戴著眼鏡的小美女,而賈靜雯提醒大家要定期做視力檢查,這樣才能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咘咘檢查出有弱視,所以要戴眼鏡。<br />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AlyssaClub/photos/pcb.3852521504811581/3852521401478258/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賈靜雯臉書</font></a>
咘咘檢查出有弱視,所以要戴眼鏡。
圖/擷自賈靜雯臉書

咘咘檢查出有弱視,所以要戴眼鏡。<br />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AlyssaClub/photos/pcb.3852521504811581/3852521411478257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賈靜雯臉書</font></a>
咘咘檢查出有弱視,所以要戴眼鏡。
圖/擷自賈靜雯臉書

弱視 視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