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阿姨血管細抽不到血 女護理師「貼心舉動」暖哭全網

一名住在新北市的男網友分享,日前到雙和醫院時意外遇見一名護理師因病人的血管太細,二話不說就蹲坐在地板上,貼心地將對方的腳放在自己身上抽血。
一名住在新北市的男網友分享,日前到雙和醫院時意外遇見一名護理師因病人的血管太細,二話不說就蹲坐在地板上,貼心地將對方的腳放在自己身上抽血。
圖/我是中和人

新冠肺炎肆虐,許多醫療人員都站在第一線奮戰,可說是非常的辛苦。日前,一名住在新北市的男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到雙和醫院時意外遇見一名護理師因病人的血管太細,二話不說就蹲坐在地板上,貼心地將對方的腳放在自己身上抽血,此幕一非常令人動容,讓許多網友直呼「感謝白衣天使」。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發文表示,自己16日到雙和醫院檢查時,旁邊有一位阿姨因手部血管太細而無法抽血,最後提出抽腳的血管試試。隨後,該名負責抽血的護理師竟直接坐在地上,「讓阿姨的腳放在自己身上,想盡辦法抽血!」

對此,原PO也說明,雖然不是我被抽血但看到這一幕真的很感動,更強調「台灣醫療人員真的很辛苦,有機會真的要和護士小姐說一聲『您辛苦了』」。此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感謝,「真的,前線救護醫療人員辛苦了」、「護理人員真的很辛苦⋯⋯不要再把醫生當神,護理師當狗了」。

更有網友也分享自身經驗,「真的,尤其我感謝婦產科的護理師們,當年我安胎住院,護理師細心照顧我跟住保溫箱的兒子,這些天使真的存在人間」、「針打腳確實會比較痛,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希望各位民眾可以配合醫護人員抽血,抽完血記得要壓緊抽血部位5-10分鐘才能有效避免瘀青產生,感謝大家。」

新冠肺炎 抽血 護理師 護理人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