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開車和家人台東旅遊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夫妻車禍送醫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開車載妻子到台東旅遊,今天上午8點29分,在台東縣成功鎮台11線99K處,遭一輛小貨車追撞,葉金川上背疼痛,出現胸悶狀況,無明顯外傷,葉金川夫人右下腹疼痛,無明顯外傷,小貨車駕駛則是右下腹疼痛,無明顯外傷,三人均送衛福部台東醫院成功分院治療中,車禍肇事責任待警調查中。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今上午與妻子在台東旅遊駕車時發生車禍,疑似遭到後方車輛追撞,所幸人無大礙。葉金川表示有感到些胸悶,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後,由救護車送往部立台東醫院成功分院進行治療中。

葉金川剛接受記者電訪時表示,這次是自己開車和老婆到花東3天2夜旅遊,今天上午經過台東某路段時,停下來要找地方左轉,但發現那邊不能左轉,然後再找哪裡可以左轉時,後方車就撞上來。

葉金川表示,他與妻子現在都在醫院檢查,應該都沒問題。雖感覺有點胸悶,現在正在照X光,但應該沒事。他也說,當時除了後方兩輛車輛外,路上沒有其他車。

葉金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