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乳癌搶救王侯明鋒進駐大武衛生所 婦女足甘心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長侯明鋒(前排左一),昨天進駐台東大武衛生所提供「乳房外科」門診服務。記者尤聰光/翻攝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長侯明鋒(前排左一),昨天進駐台東大武衛生所提供「乳房外科」門診服務。記者尤聰光/翻攝

高醫團隊去年2月進駐台東南迴大武衛生所後,大幅提升南迴醫療品質,有「南台灣乳癌第一刀」美譽的高醫院長侯明鋒也加入陣容,提供乳房外科門診服務。首日有不少婦女慕名來求診,一名婦女說「在偏鄉能看名醫,真是夢寐以求」。

「聽到衛生所有名醫看診,早早就來掛號。」大武鄉陳姓婦人說,要在偏鄉看婦科疾病,醫療資源有限,何況是掛名醫的診,她是乳癌患者,能在衛生所就近獲得侯院長的服務,以後不用跑到高雄或花蓮去求醫,真的是一大福音。

昨天上午有15位婦女到大武衛生所接受乳房外科門診服務,侯明鋒看診相當細膩,也很有耐心地解說,讓患者直說「足甘心」。侯在看診空檔,也教導衛生所醫護人員操作超音波儀器,樂於傳承經驗。

大武衛生所主任盧克凡說,侯明鋒有「南台灣乳癌第一刀」美譽,也是全台灣乳癌外科權威,投入乳癌防治超過20年,曾連續2年在國健署癌症防治績優單位評比,獲得「乳癌生命搶救王」第1名,鼓舞無數患者找回抗癌的力量。

高醫去年起在大武衛生所開設骨科、腎臟內科、心臟內科、胃腸內科、肝膽胰內科等門診,今年5月起開始提供1周1診次的眼科、皮膚科、耳鼻喉科遠距視訊醫療門診。大武鄉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預計7月完工啟用,屆時專科門診服務將更完備。

乳房外科 醫療品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