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德州偷渡客收容所 頻傳豬流感、疥瘡

【世界日報╱編譯中心/綜合7日電】

德州的小偷渡客收容所近日頻繁傳出肺結核、豬流感(即H1N1流感)乃至疥瘡等傳染病的病例,邊界巡邏隊的工會也指非法偷渡客帶著「疥瘡和其他疾病」來到美國,還導致一名巡警患上疥瘡。工會藉此提醒當局加以重視,否則傳染病將很快蔓延到社區和民眾。

日前在聖安東尼奧的小偷渡客收容所已傳出肺結核的病例,德州州長培瑞(Rick Perry)也在上周證實一宗傳染性極強的豬流感病例。邊界巡警全國委員會的聖地牙哥「1613」工會在4日寫給加州邊界巡警高官的信中指出,「邊界巡警的管理層已經意識到疥瘡的爆發,但仍然不聞不問。」

該工會表示,一名邊界巡警在接待德州過來的第一批140名偷渡客的團體時染上疥瘡。工會的健康安全主任澤梅諾(Ronald Zermeno)在信中提醒當局這些疾病有可能傳染,並進一步呼籲在檢查時加強防範。

澤梅諾說,「該名染病巡警直接與疑似患病的偷渡客接觸,也沒有人告訴他要加強自身的預防感染,這更加顯示巡警對於傳染病的認識不足,也無法在面對疑似病例時採取合理行動。」

目前巡警也不知哪些偷渡客感染了疾病,而且工會懷疑,這類疾病已經蔓延到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的拘留所乃至周邊社區。

澤梅諾強烈要求當局先不要釋放正等待遣返出庭的偷渡客,或者至少在遣返前將他們隔離,以「確保他們不會將疥瘡等傳染病帶到各個社區」。

在巡警內部,工會則呼籲他們另外多帶一套工作服上班,在洗衣服時也應把衣服放在塑料袋中與其他衣物隔開,同時要求他們戴手套處理偷渡客的床褥和衣物。

【2014/07/08 世界日報】

流感 肺結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