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旗山醫院院慶 推動醫療在地化

【聯合報╱記者張進安/高雄報導】

署立旗山醫院昨天慶祝61週年院慶,秀出今年社區營造成果,同時啟用顧客服務中心、中醫門診、新內科病房。院長鄭舜平說,未來會更盡力推動醫療在地化,讓偏遠地區民眾獲得更好的醫療照護。

到場祝賀的衛生署副署長江宏哲表示,旗山醫院讓地方鄉親可以有完整的醫療服務,深受病友肯定。

市長陳菊說,旗山醫院成立61年來,始終扮演著醫療第一線的角色,把病人當作自家親人疼惜,未來不管旗山醫院歸衛生署或高雄市管轄,相信都會以市民的健康為考量,民眾的權益不受影響。

鄭舜平說,他就任以來,曾有一位住在甲仙的阿嬤看完病後跟他說,以前看病都要兒子請假載她到高雄市拿藥,現在來到旗山醫院,不必再舟車勞頓,讓她覺得很安心。

另一位住六龜的阿伯,中風後都要包車到高雄市接受復健治療,現在因為旗山醫院在六龜設置長期照護據點,讓他可以就近獲得完整復健治療。還有名32歲年輕人車禍腦出血,因為有旗山醫院專任神經外科醫師駐院,讓他可以獲得及時治療,不必再像以前,因為轉院而錯過黃金治療期。

復健 中風 長期照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