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新光金控83歲副董吳家錄昏倒 急裝葉克膜

【聯合報╱記者孫中英、詹建富/台北報導】

新光集團老臣、新光金控副董事長吳家錄昨天下午在公開場合暈眩昏倒,緊急送到台大醫院急救,醫師為他緊急植入葉克膜(體外心肺系統)搶救,但至昨晚截稿為止,吳仍處於危急狀況。醫師透露,即使吳裝了葉克膜,恐怕也難以好轉。

但新光金控昨晚表示,吳家錄已沒有大礙。據了解,目前吳家錄還在加護病房,須觀察一段時間。

吳家錄昨天下午出席第四屆台灣保險卓越獎頒獎典禮,吳家錄獲頒「終身成就獎」,他提前在下午一時半就到現場,許多保險業者還趨前向他恭賀得獎,但沒多久,就傳出吳家錄身體不適。

新光相關人士說,吳家錄過去曾經兩次進行心臟手術,廿八年前曾赴美進行心臟手術裝設支架;昨天由於心臟血管阻塞,緊急更換兩根支架後,已恢復正常呼吸、心跳。

相關人士說,吳家錄高齡八十三歲,最近罹患感冒,但一直沒有全好,再加上又有其他慢性病,造成身體較疲累。

感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