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DEHP門診 長庚、桃醫設立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蔡明樺/桃園報導】

含有黑心塑化劑(DEHP)的「毒飲」一發不可收拾,桃園縣衛生局昨天到黑松位於中壢的觀光工廠,查封「纖果園木寡糖乳酸菌」3171盒。友華生技有3項產品疑似摻有DEHP,位於龜山倉庫內的1419盒暫時封存。

衛生局呼籲民眾勿過度恐慌,除了已公告含DEHP的產品外,可上食品藥物管理局網站,查詢9家合格的檢驗廠,但送驗產品要自費。

衛生局說,若民眾出現身體不適,衛生局已指定林口長庚、署立桃園醫院成立DEHP諮詢特別門診,長庚的門診時間為每周四、周五下午的腎臟科門診,署桃為周一至周五上、下午家庭醫學科門診,到目前並沒有出現相關病例。

桃園縣衛生局長劉宜廉、縣議員劉茂群昨天前往大潤發八德店,了解業者處理DEHP(塑化劑)產品下架情況。

衛生局前晚前往金車平鎮廠,封存含DEHP乳酸菌粉末162公斤、膠原蛋白水果醋粉末(蘋果口味)56公斤,另有金車乳酸活菌粉蘋果口味共1053盒。

塑化劑 蘋果 腎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