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花蓮各大醫院 過年不打烊

【聯合報╱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春節連續假期將到,花蓮各大醫院為了守護鄉親健康,急診不打烊,也提供兒科等正常門診服務,各院祝福大家過個平安好年。

慈濟醫院團隊希望成為守護東部民眾健康的好厝邊,將自2月2日除夕起到5日(大年初三)提供兒科、內科及外科門診服務,各科直到7日(大年初五)恢復正常門診。

署立花蓮醫院除夕至初五(2月2日至7日)除大年初三、初四停診外,門、急診照常辦理;看診科別有內、外、骨、泌尿及牙等,掛號、諮詢請撥(03)8358141轉2105。

花蓮醫院豐濱分院為照顧當地民眾及外來遊客,同期間仍維持門、急診業務,諮詢電話(03)8791385;門諾醫院急診照常,2月3日、4日休診,壽豐分院2月2日至5日各科門診休診,2月7日各科門診恢復正常服務。

另配合春節假期,為避免持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的民眾用藥中斷,健保局也來函,自1月29日至2月11日需領取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的患者,可自24日起(春節前9天)預領下個月用藥。

性病 兒科 健保 內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