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男子赴越洽商 染登革熱治癒

【聯合報╱記者孟祥傑、王汝聰/新北市報導】

1名住在板橋的48歲男子日前赴越南洽商,因出現發燒、肌肉痠痛等症狀,返台入境時在機場發燒篩檢站接受採血檢驗,確診為登革熱病例,就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新北市衛生局指出,該名男子上月29日至本月20日到越南洽商,本月19日在越南當地出現疑似登革熱症狀,入境時仍在發燒,經機場發燒篩檢站採檢後就醫治療,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前天證實男子感染登革熱,並通報衛生局。

衛生局表示,這名男子目前已痊癒,衛生局也到男子住處噴藥消毒,避免疫情蔓延。疾管局統計,截至目前為止,全國共有1846名登革熱確診病例,其中293人為境外移入病例、1553人為本土登革熱病例;新北市73名登革熱病例中,58例為境外移入,另15名為本土病例。

登革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