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桃療園遊會 宣導器官捐贈

桃園縣民程奕淦(右)響應簽署器官捐贈,桃療院長陳快樂(左)贈禮感謝。 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縣民程奕淦(右)響應簽署器官捐贈,桃療院長陳快樂(左)贈禮感謝。 記者曾增勳/攝影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衛生署桃園療養院昨天舉辦健康親子園遊會,透過親子闖關遊戲宣導器官捐贈及二代健保的好處,醫護人員、病患家屬捐二手物品義賣,院長陳快樂說,義賣所得捐給復健基金,幫助遊民、弱勢者醫療費用。

親子活動吸引不少醫護人員、病患、家屬參與,為宣導器官捐贈,陳快樂以身作則率先簽署器官捐贈,帶動醫護人員69人響應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

園遊會各闖關遊戲攤位都宣導器官捐贈、延續生命的意義,參與者程奕淦受到鼓舞,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他表示,在生命終點把身體器官捐出去,也是做善事。

現場擺設二手物品回收、義賣,醫護人員及病患家屬紛紛捐出家中的二手衣物及用品,反應熱烈。

陳快樂說,台灣捐贈器官風氣不盛,只要一人捐贈器官,就有四人獲救,希望民眾愛揮大愛加入器官捐贈行列,延續愛的超越。

器官捐贈 復健 健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