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咖啡護心血管、防失智!選淺焙還深焙好?營養師推薦「選這種」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楊志良:消基會頭殼歹去

【聯合報╱記者陳惠惠/台北報導】

消基會反對立院臨時會通過二代健保,衛生署署長楊志良昨天兩度反批消基會「腦袋壞掉了」,他說,臨時會議程納入二代健保,能審多少算多少,消基會應該請在野黨繼續審法案才對。

民間監督健保聯盟、消基會等民間團體今天上午將集結立院群賢樓前,舉牌抗議二代健保納入臨時會審議。

得知民間團體將舉牌抗議,楊志良語氣不悅說,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議已決議會公開黨政協商內容,至於臨時會議程排入二代健保,談多少算多少,「也沒說一定要什麼時候通過,也許要談三年也說不定。」

楊志良還批,消基會立場很奇怪,如果沒一步一步做,是不是永遠都不要通過?「法案又不是某一個人或某一個黨派的」。

中央健保局局長戴桂英則表示,二代健保法案排入臨時會,並非包裹表決,希望大家能理性討論,讓法案能早點通過。

健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