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一般外科

關車門不慎竹籤插臀 女大生元旦急診尷尬遮臉

一名女大生新年第一天不小心被竹籤插進屁股,就醫時尷尬的用棉被遮臉。
一名女大生新年第一天不小心被竹籤插進屁股,就醫時尷尬的用棉被遮臉。
圖擷自Dcard

吃東西真的要小心!一名女網友拿著零食QQ球坐車,在關車門時不小心將竹籤插進屁股裡,在就醫急診時躺在病床上,不時聽到醫護人員質疑怎麼插進去的?還聽到旁邊的保全、阿伯的笑聲,讓她尷尬的只好拿棉被遮臉。

這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寫道2019年的第一天,自己在搭友人的車時,關車門不慎碰撞到QQ球的竹籤,竹籤就這樣刺穿她的牛仔褲,插進她的臀部。原PO趕緊就醫治療,但讓她覺得尷尬的是醫護人員看到這種景象也覺得不可思議,頻問「怎麼會這樣?」、「關個車門角度這麼準進去也不容易」。她還聽到旁邊的阿伯哈哈大笑,連站在旁邊的保全也憋笑,讓她尷尬的用棉被遮臉,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還跟保全說「想笑直接笑就好」。

原PO說在拔竹籤之前,一名男護理師跟她說要先剪掉牛仔褲,才能看傷口狀況再做對應處置,但就在她心裡抱怨著「又要剪褲子,這件我很愛欸」的時候,多了2名護理人員圍在病床旁邊,其中一人還拿著已經拔出來的竹籤,這才知道竹籤已經拔出來了,她也不覺得痛。

網友看了也忍不住想笑,有人說「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看的我都覺得我屁股疼」、「我很心疼妳,默哀5秒鐘後...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拔出來是不是會噴血」、「多年養成的厚實屁股終於派上用場了」、「往好處想,妳讓醫生護士們、保全和急診室的其他人們新年很快樂」、「木炭上都有『珍惜生命』的標語,竹籤以後是不是該有『小心屁股』的標語」。

女大生畫出被竹籤插臀的情境圖。<br />圖擷自<a href="https://www.dcard.tw/f/funny/p/230396893"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Dcard</font></a>
女大生畫出被竹籤插臀的情境圖。
圖擷自Dcard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