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消化系統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圖.文/節錄自《神奇的肝膽排石法》/作者 安德烈莫瑞茲(Andreas Moritz)/原水文化出版】

【內容簡介】

別等到有肝膽疾病才看!這是你能為自己健康所做的,最重要且最棒的一件事!

最詳盡的肝膽淨化聖經
◎全球銷售超過100萬冊,風靡美國、德國、俄國、巴西、西班牙……等十餘國。
◎網友口碑轉載《癌症不是病》作者最具影響力的著作!

肝臟是體內最重要的器官,負責製造、處理、供應大量的營養。

一旦膽結石阻塞了肝臟,將會破壞體內的生理平衡,導致消化、循環、呼吸、排尿、神經、生殖等系統出狀況,可能引發心臟病、關節炎、憂鬱症、糖尿病、癌症等致命疾病!透過自然安全的肝膽淨化法,你能創造健康活力、青春不老的人生!

肝膽淨化不是治療疾病的方式,他創造了讓身體自我療癒的先決條件!

【肝膽淨化常見Q&A】

Q1. 為何我從沒聽過「肝臟」也會有「膽」結石?

A:現代醫學技術只能偵測到膽囊中的「鈣化結石」,對於肝臟中的「膽固醇結石」則無法測知。但事實上,所有患有慢性病的人都有肝臟膽結石。不知道肝臟會形成結石,並忽視它對健康的影響,是醫療領域中最大的不幸。

Q2. 我要如何知道我有肝膽結石?

A:當肝臟和膽囊裡膽結石,會出現許多徵兆,你可以從皮膚、鼻子、眼睛、舌頭/嘴脣/牙齒、手/腳、糞便等狀態中發現出來。

Q3. 肝膽淨化會不會很難?排出結石時很痛吧?

A:本書提供的方法,是純天然、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方法,非常簡單易行,只須完全按照書中的步驟進行,就能順利地排出肝臟及膽囊中的膽結石,重點是,一點都不痛!

Q4. 任何人都可以實行肝膽淨化法嗎?

A:雖然肝膽淨化法沒有任何副作用,然而在任何急性疾病期(即使只是感冒),不建議實行;女性避開生理期時再實行,會比較舒服。此外,糖尿病、低血糖、黴菌或念珠菌感染、癌症及胃潰瘍患者,則應以蘋果酸粉來取代淨化時的蘋果汁。

Q5. 如何預防肝膽結石的形成或復發?

A:除了定期進行肝膽淨化之外,淨化結腸、腎臟,也是重要的。此外,經常飲用離子水、不喝酒、避免過度飲食、素食、吃非精製的鹽、擁有足夠睡眠、規律曬太陽、採行每日油療法等,能預防肝膽結石形成,進而遠離各種慢性病及癌症。

※延伸閱讀》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肝膽淨化/肝臟的膽結石 身體主要的健康危機
.肝膽淨化/兩餐間進食 造成膽結石的主因之一
.肝膽淨化/體重快速喪失 膽結石的機會更高
.肝膽淨化/避免膽結石 飲用足夠的水
.肝膽淨化/避免膽結石 維持規律的用餐時間

心臟病 糖尿病 感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