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一脫褲嚇傻!泌尿醫揭男性GG保養必做4件事,教你如何正確清潔生殖器

常春月刊

泌尿醫揭男性GG保養必做4件事。圖/常春月刊
泌尿醫揭男性GG保養必做4件事。圖/常春月刊

聽健康

00:00/00:00

正所謂從裡到外的乾淨,才是真的乾淨!身為一位質感男性,除了外表打扮有型、乾淨整潔之外,小兄弟的儀容也很重要。

保持陰莖整潔 四個必知動作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戴定恩主治醫師分享四個保持小兄弟乾淨的要點,讓你當個表裡如一的優質男性:

1.每天更換內褲:
每天換內褲看似是一件平常小事,其實它是維持小兄弟健康的大事!一天下來,身上的體液、汗水、尿液,都會累積在內褲裡頭,不只是臭味,還容易滋生細菌,若是長時間不更換,便有可能危害小兄弟健康。

2.接觸前先洗手:
小便完要洗手,別忘記摸陰莖前最好也先洗手!小便完洗手,是為了避免尿液留在手上,而在自慰、小便前,最好也先確認手是乾淨的再觸摸,才不會讓手為細菌與陰莖搭了橋樑。

3.正確清潔生殖器
洗得多,不如洗得正確。別看小兄弟雄偉,其實他也是很敏感的!在清潔時更需要小心翼翼。建議以溫水清洗,不過度使用肥皂、沐浴乳;若未割包皮的朋友,在清洗時也需將包皮褪去,才能無死角清潔。

4.性行為後勿忘清洗:
不只女性朋友在性行為後需要注意清潔,男性朋友清潔功夫也不可少!在一番翻雲覆雨過後,留下的不只有愛還有汗水、皮膚汙垢、分泌物,若是疏於清潔倒頭就睡,很有可能會造成感染不適。此外,也建議在陰莖充血狀態消退後排尿,預防尿路感染。

延伸閱讀:

如何更持久?許藍方授「1分鐘速解法」延長做愛時間,1類人不建議嘗試

台灣17%男性有早洩問題!泌尿科醫師曝撐不到「x分鐘」算早洩

一周性愛幾次才正常?專家曝「做愛黃金公式」測你是否達標,5因素影響頻率

責任編輯:陳學梅

陰莖 性行為 生殖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