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洗了還是臭雞雞!泌尿科醫點名「6原因」害GG飄異味 尿尿完少做1動作秒中

常春月刊

洗了還是臭雞雞!泌尿科醫點名「6原因」害GG飄異味。示意圖/ingimage
洗了還是臭雞雞!泌尿科醫點名「6原因」害GG飄異味。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雞雞會臭多半是有細菌滋生,不同原因,也會產生不同種氣味!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指出, 最常遇到病人太臭噴香水,結果雞雞皮膚過敏、過度清潔洗刷,導致雞雞受傷破皮、以為性病,幫雞雞亂亂塗藥,並提醒現在看泌尿科非常方便,不用跑到大醫院,有問題還是要問專業醫師,比較妥當唷!

臭雞雞原因大公開 找出原因擺脱臭味雞

1.射完直接睡死

不論自己來或是性行為,射完倒頭就睡,隔天又直接穿內褲出門,細菌將殘留的精液,轉化成很恐怖的氣味。

〉〉〉解:要用衛生紙擦拭乾淨,最好是清洗後再休息,避免細菌滋生。

2.汗腺太發達

皮膚交摺處汗腺較發達,汗腺會分泌蛋白質,細菌若滋生將蛋白質轉化成別種物質,就會散發出特別的味道。

〉〉〉解:止汗劑、體香膏,若還是很嚴重的話,可以進行手術,連同其他汗腺一起處理。

3.從來不換內褲

有些人比較節省,內褲穿了好幾年都不換,有時可能是內褲臭,不是雞雞臭,加上褲子悶熱,就會有發酵惡臭味。

〉〉〉解:建議平均3-6個月要更換全新的內褲,錢該花的還是要花!

4.尿完不抖乾淨

俗稱廁所味、小便斗味。尿液不抖乾淨,加上褲子悶熱,就會有發酵惡臭味。

〉〉〉解:尿乾淨!抖乾淨!再收到內褲裡面,若可以的話建議用衛生紙輕輕擦拭。

5.下體細菌感染

發炎or感染,甚至是性病等,或多或少會因細菌過度滋生,可能流膿流湯,惡臭味就會產生。

〉〉〉解:若排除其他問題,還是很臭的話,建議即刻就醫,讓專業的來了解狀況。

6.你的包皮太長

很多人此生包皮從來沒褪下過,可想而知殘留了多少精彩污垢,自然就會有濃濃的惡臭味。

〉〉〉解:翻開來洗,加強清潔,若還是臭臭的話,就建議要割包皮

延伸閱讀:

別輕忽包皮健康!忽略「翻開」這動作 小心嚴重發炎

「小弟弟」紅腫熱痛求診,褲子一脫醫嚇傻!不需過度清潔,陰莖保養5秘訣

多快射精算早洩?許藍方曝快槍俠「時間」,做好1件事助改善

責任編輯:陳學梅

割包皮 氣味 細菌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