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免疫療法藥物誘發葡萄膜炎 她癌症治療成功後視力剩0.3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掉髮人數增!醫建議選專用髮品

<div align="left">圖/法國蔻蘿蘭 提供</div>
圖/法國蔻蘿蘭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黃麗煌】

掉髮問題困擾的人數年年增加,根據衛生署日前統計,台灣25-65歲之間有禿頭困擾者竟達360萬,且不僅男女都有相同困擾,同時還有年輕化趨勢;醫師提醒民眾,禿頭的預防,除了在早期發現掉髮症狀時,把握黃金治療期盡早進行治療之外,平常也可以多注意頭皮保養的方法,更有皮膚科醫師建議,可挑選著重「健康頭皮、減少掉髮」為訴求的洗髮精,以避免不當的洗髮精傷害頭皮,因為一般市售洗髮精,大多是以化學洗劑為基底,才能符合一大瓶只要一百多元的價格考量,然而化學洗劑雖然有清潔力,但不容易清除較深層的頭皮髒污,萬一殘留頭皮、阻塞毛囊,便可能會引發毛囊發炎,造成異常掉髮。

市面上洗髮精的品牌與種類成千上百,該怎麼選,才能選到真正能徹底清潔頭皮與頭髮,又不會造成頭皮和頭髮負擔的洗髮精呢?由法國皮耶法柏大藥廠跨足美容保養品的成立的髮品品牌蔻蘿蘭,不僅產品常踞法國藥妝通路護髮產品的銷售排行榜,且行銷62國,年銷售量上千萬瓶,其第一明星商品「養髮洗髮精」,更經台灣160位藥師經過15天使用推薦,整體滿意度高達 91%。

蔻蘿蘭養髮洗髮精富含「金雞納樹皮萃取+維他命B鐵三角」,能促進頭皮活力、強健髮根、改善脆弱髮質,且產品不添加矽靈,不但能減少化學品對頭髮、頭皮的傷害,還有助於維持頭皮和頭髮最佳健康狀態;且針對國人擔憂的掉髮問題,蔻蘿蘭更特別研發了「養髮精華液」,只要在乾髮或洗髮擦乾後使用,就能深入頭皮、促進頭皮活力,如同在貧脊的土壤上添加活力養分,進而活化和強健髮根,達到加乘的養護、豐盈效果。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基礎,頭皮保養也一樣,千萬不要小看每天使用的洗髮精,一旦造成殘留、阻塞,頭皮屑、出油甚至掉髮等頭皮問題就會跟著來;現在起,立刻換用蔻蘿蘭養髮洗髮精,用嚴選植萃精華,提供頭髮與頭皮最細緻的呵護。

歡迎前往了解更多資訊:


法國蔻蘿蘭官網: http://www.klorane.com.tw/default.htm


法國蔻蘿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tw

掉髮 頭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