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越活越年輕/油性皮膚如何美白?

【文、圖/摘自《越活越年輕:永遠25歲的抗老聖經》/傅茂恆 著/明天國際圖書 出版】

油性皮膚是由於皮膚下的膠原蛋白水分不足引起的,身體為了要保護皮膚,於是過度分泌油脂,是身體自我解救的一個表現。臉部之所以過多地分泌油脂,本質還是缺水。油性皮膚的人也可用上面介紹的這個方法來補養,但是,如果皮膚特別油,那就要在百合蓮子羹裡再加5克乾荷葉,因荷葉具有清熱利濕的功效,控制皮膚油脂分泌,口感好,效果也不錯。

百合蓮子荷葉羹color="0074ad">

功效:如果皮膚特別油,很適合經常食用此道羹品,不但有美白、滋養皮膚的功效,更具有清熱利濕的作用。

材料:百合、蓮子各10∼20克,再加上紅棗5∼6個、枸杞5∼10克、白木耳(銀耳)25克,乾荷葉5克,冰糖少許。

作法: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加適量水及少許冰糖,一起熬成湯。

皮膚 荷葉 清熱 蓮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