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手汗多到一天報廢2鍵盤 30歲工程師自卑不敢談戀愛

一名工程師因嚴重手汗讓他極度自卑,汗水多到弄壞公司鍵盤,讓他非常困擾。圖/ingimage
一名工程師因嚴重手汗讓他極度自卑,汗水多到弄壞公司鍵盤,讓他非常困擾。圖/ingimage

夏天到了,讓許多罹患手汗的病患症狀更加嚴重,一名工程師因嚴重手汗讓他極度自卑,汗水多到弄壞公司鍵盤,讓他非常困擾,經過手術終於恢復正常的生活。

陸媒報導,杭州一名30歲的陳先生在網路公司擔任工程師,身高180公分,長相帥氣,但是遲遲找不到女友,原因是他從小罹患嚴重的「手汗症」,只要一緊張就會不斷冒手汗,讓他變得愈來愈自卑,不敢跟別人握手,到了戀愛年紀也不敢追女生,怕把對方嚇跑。

陳先生手汗多到如果任由汗水順流滴下,能夠在地上積成一灘水。他擔任工程師,為了趕交件緊張地在電腦前作業,雙手的汗水滴進鍵盤,居然讓鍵盤壞了;他下午換了一個鍵盤,但因手汗太多,到了晚上鍵盤又失靈。拿去給維修人員檢查,對方表示是因鍵盤進水,等水乾就行了,陳先生心裡有數,鍵盤裡的是汗不是水。

經過這件事,陳先生決定去做手汗手術,經過10分鐘的微創手術後,終於跟手汗說掰掰。中西醫師廖桂聲表示,通常手汗症跟家族、人的特異性、地區氣候等因素有關,如生長在亞熱帶地區的年輕人相對較容易得,每百人中有三人,多數從小就已經出現手汗,青春期後症狀可能會變得更嚴重。

微創手術 手汗症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