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職場林志玲」 求醫揮別多汗症

台中市一名24歲粉領族飽受多汗症困擾,她的外型亮麗,有「職場林志玲」稱號,但夏天腋下濕成一片,不敢出門,直到3個月前接受治療才解決,她開心說「終於可以在夏天穿上漂亮衣服、秀身材了」。

中國附醫美容中心主任張長正說,正常人一天的排汗量約500CC,夏天天氣熱,人體透過汗腺排熱,多汗症患者的排汗量,卻超出正常值五倍之多,不但腋下濕一片,有的伴隨異味。

這名粉領族表示,她是職場新鮮人,大學在社團也很活躍,但一到夏天,心情就很「鬱卒」,因為多汗讓她困擾不已,也曾使用止汗劑,但使用後卻造成皮膚又癢又紅,直到半年前衛生署核准以微波熱能治療多汗症,她在3個月前,到中國附醫接受治療,終於告別夏季濕身的困擾。

他長正說,微波熱能治療優點在於被微波熱能破壞的汗腺無法再生,一至兩次療程後,腋下出汗量平均減少八成。治療採局部麻醉,沒傷口,隔天即可上班。

多汗 止汗劑 排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