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膳食纖維的好處有哪些?燙青菜如何健康吃,輕鬆擺脫便秘困擾?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眼部

老了眼變小、無神?美容可改善

【台灣新生報╱記者陳元春/台北報導】

不少人恐有過隨著年紀增加,眼睛卻是越變越小,且變無神,這是自然老化的結果?診所整形美容科主任醫師劉國威指出,自然老化確實會讓民眾原炯炯有神的眼睛變成小眼睛,或三角眼,這是自然老化的結果,視個案狀況不同,臨床也有多種美容方法,有助改善這類問題。

隨年紀漸長,不只身體代謝功能變差、易發胖,且臉上皺紋變多以外,連眼睛都有出現越來越小的狀況,而這也是自然老化的結果?對此,診所整形美容科主任醫師劉國威指出,隨著年紀增加,皮膚組織鬆弛,的確會讓民眾原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變成小眼睛,或有三角眼,甚至出現眼袋鬆掉、突起的狀況,這確實是一種自然老化的結果。

診所整形美容科醫師劉國威進而指出,因造成個別民眾出現小眼睛或三角眼的問題原因,略有不同,因而建議有需要民眾不妨就醫,找出讓個人眼睛越變越小的原因,進而改善。

整形美容科醫師劉國威補充,其實目前臨床有不少美容方式都可改善眼睛變小、無神問題,舉凡提眉手術、雙眼皮手術、補充或拿掉眼袋脂肪,甚至是電波拉皮,均有助改善。

醫師說,其中,雙眼皮手術是把多餘的皮膚拿掉。至於利用脂肪改善眼袋狀況,則是視個案眼睛需求,進一步填充脂肪到眼袋或拿掉多餘的眼袋脂肪,以讓眼睛看起來較有神。另,電波拉皮則是利用儀器,幫助深部皮膚的膠原蛋白重組,有助改善皺紋,或讓肌膚變緊實、年輕。

醫師劉國威說,因現行臨床有多種不同的美容方式,可改善這類問題,有需要民眾可進一步就醫諮詢。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美容 老化 整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