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要幫忙洗衣煮飯、帶孫,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呂秋遠給10忠告,教你如何當受歡迎婆婆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牙科

貢寮、石碇 成立牙科醫療站

【聯合報╱記者阮南輝/貢寮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石碇區想看牙科的民眾,這個禮拜起不必再跑遠路看診,因為新北市政府跟中華民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合作,分別在貢寮、石碇成立牙科社區醫療站,本周一起開始就牙醫師進駐,每周一到周五都有門診。

貢寮、石碇的牙科社區醫療站,分設在兩地的衛生所,昨天在貢寮衛生所舉行貢寮、石碇牙科醫療站的共同揭牌儀式。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偏遠地區雖然人口少,但老人家多,更需要醫療資源進駐,所以跟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合作,方便貢寮、石碇民眾看診。

貢寮區仁里里里長吳勝福說,貢寮區沒有牙醫師,民眾看牙齒都要跑遠路到瑞芳甚至基隆,花錢又浪費時間,新北市貢寮區衛生所主任林中一表示,曾有民眾半夜牙疼到澳底醫療救護中心掛急診,因為沒有牙醫師,只能開給止痛藥應急,實在很不方便。

吳姓老人在揭牌儀式後,立即掛號看牙,他說,假牙經常壓到牙肉,希望醫師能幫忙磨一磨。牙醫師表示,門診剛成立,一般的補牙、根管治療都不成問題,因設備不是很齊全,但會設法幫忙磨假牙。

昨天的揭牌儀式由市長朱立倫、立委李慶華、市議員顏世雄、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建文、全民健保監理委員干文男等人共同主持。

牙科 止痛 健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