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骨科.復健

腳跟骨髓炎 華裔來台治癒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25歲美籍華裔張姓教師因腳跟骨髓炎困擾十多年,差點截肢,經上網查詢,向台灣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院長陳宏基院長求診,癒後狀況良好,昨天他現身說法,也感謝院方救了他的腿。

張姓教師說,他住美國加州,十年前,他因腳跟骨髓炎,到處求診,但病情沒有改善,差點要截肢,他透過上網搜尋,得知在台灣有這方面的權威醫師,也就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院長陳宏基院長,專程到台灣求診,癒後狀況良好,保住他的腿。

院長陳宏基說,推展國際醫療,目前最有可能的目標市場就是大陸,台灣醫療已達國際水準本身沒問題,台灣也有建立品牌的實力,但國際化的腳步要加快。

骨髓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