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產後變「乾妹妹」 年輕夫妻險婚變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26歲的趙太太生產後因私密處灼熱疼痛,拒與先生行房,還因此用手肘撞傷先生眼角,兩人鬧到要離婚。沙鹿光田醫院婦產部醫師蘇棋楓表示,太太雖僅26歲,但生育過後陰道膠原蛋白容易流失造成類似狀況,以非侵入式治療可見效,夫妻已重修舊好。

台中市沙鹿區一對只有26、27歲的夫妻,趙先生等到太太做完月子才求歡,沒想到過程太太不斷喊痛,說私密處如同被熱水燙到,灼熱痛苦。兩人一開始認為是產道未復原,決定休息一段時間再說。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還是如此,趙太太還是劇痛到不肯與先生有性行為,2年來找藉口推拒,最後甚至分房,成為無性夫妻。

最近一次先生鼓起勇氣向老婆求歡,沒想到太太在劇痛中,竟以手肘痛擊老公,害先生眼鏡歪斜而劃傷眼角,兩人吵到不可開交,甚至鬧到要離婚。

經朋友介紹,找蘇棋楓檢查,趙太太表示,產前私密處就較乾燥,需透過潤滑劑輔助。生產後因陰道受損修復不全,更加乾燥縮繃,導致疼痛難耐。趙姓妻子接受私密處「G緊雷射」治療兩次,刺激陰道上皮細胞膠原蛋白再生,夢魘消失,夫妻重修舊好,但趙先生很疑惑趙太太還年輕,怎會有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

蘇棋楓表示,女性私密處和肌膚一樣,25歲後膠原蛋白消退老化,尤其生育過的更容易發生這種狀況。採取非侵入式的雷射治療,才不會讓患者因劇痛抗拒。

【2014/08/05 聯合報】

私密處 膠原蛋白 陰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