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子宮頸癌/副作用不明 不會讓小孩接種

李怡靜(36歲,家管)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施打子宮頸癌疫苗副作用目前也還不是非常清楚,好像有不良反應案例,因此不會讓小孩接種。跟肺炎鏈球菌疫苗相比,我覺得子宮頸癌發生率較低,對小朋友來說,反而肺炎鏈球菌疫苗比較有實用性,自己小孩也自費打過。 非報系
李怡靜(36歲,家管)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施打子宮頸癌疫苗副作用目前也還不是非常清楚,好像有不良反應案例,因此不會讓小孩接種。跟肺炎鏈球菌疫苗相比,我覺得子宮頸癌發生率較低,對小朋友來說,反而肺炎鏈球菌疫苗比較有實用性,自己小孩也自費打過。 非報系

【聯合報╱本報訊】

李怡靜(36歲,家管)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施打子宮頸癌疫苗副作用目前也還不是非常清楚,好像有不良反應案例,因此不會讓小孩接種。跟肺炎鏈球菌疫苗相比,我覺得子宮頸癌發生率較低,對小朋友來說,反而肺炎鏈球菌疫苗比較有實用性,自己小孩也自費打過。

疫苗很貴 贊成免費施打

朱雅穗(36歲,國中老師)

家中有2個女兒,覺得免費子宮頸癌疫苗這個政策很好,因為自費蠻貴的,且施打疫苗能提供更安全保障,現在社會比較開放,性行為年齡下降,當然多點保護比較好。如果經費有限情況下會比較贊成施打子宮頸癌疫苗,因為費用高,民眾比較負擔不起。

只有國一女受惠 可惜

李亭瑩(22歲,大學生)

還滿喜歡免費子宮頸癌疫苗這個政策,不過受惠只有國1女生有點可惜,畢竟子宮頸癌是女性容易得到的疾病,所以如果可以把受惠族群再拓廣一點,感覺會更好。兩種疫苗有不同的優點,不過如果以價錢跟適用對象來看,肺炎鏈球菌疫苗好像可以造福比較多的人,可能就會選擇後者。

子宮 宮頸癌 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