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腦部.神經

產後病變全身長滿腫瘤 38歲媽媽痛苦不敢出門

莎哈德歐生完第二胎後,病情大爆發,全身長滿腫瘤。圖/<a href="https://www.thesun.co.uk/news/5929698/woman-pregnant-neurofibromatosis-disease-tumours/"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太陽報》</font></a>
莎哈德歐生完第二胎後,病情大爆發,全身長滿腫瘤。圖/《太陽報》

千里達及托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一名女子莎哈德歐(Charmaine Sahadeo)飽受神經纖維瘤病(neurofibromatosis)所苦,病情起初還不太嚴重,然而待她生完第二胎後,病情急速惡化,手部、腿部、臉等全身長滿數不清的大小腫瘤,有些甚至覆蓋住眼睛。莎哈德歐四處求醫卻無法根治,因此向外界求救,希望能找到醫師幫助她治療。

根據《太陽報》報導,莎哈德歐現年38歲,育有兩名孩子,年齡分別為15與19歲。在她生完第一胎時開始發病,但她表示當時病情並不算嚴重,僅有幾顆小腫瘤,因此她沒有特別留意。然而在她生完第二胎後病情卻大爆發,腫瘤越長越多,也越長越大,幾乎蓋滿了她的全身皮膚,臉上的腫瘤甚至快要影響她的視力。

莎哈德歐表示自已已接受過兩次手術治療,但腫瘤依然繼續生長。這些腫瘤讓她根本無法出門,因為只要一出門就會遭到陌生人的指指點點。這些無法擺脫的腫瘤甚至使她與結婚18年的丈夫離婚。她痛苦的表示「當我擠腿上的腫瘤時,它們會被擠出巨型黑色的東西,如果一不注意就會被感染」。

莎哈德歐每天都遭到陌生人的冷言冷語,許多小孩覺得她是怪物,她也不敢出席兒子們學校的活動,但她表示「會努力不讓自己被他們打倒」。她同時因疾病無法工作,因為她不能走得太遠或站立太久。目前莎哈德歐正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尋找治療的方法,同時請求外界能給予她幫助。

神經纖維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