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睡前說好話 有助孩子自信成長

【聯合線上企劃╱陳翌函】

為了聽媽媽講故事 小孩故意凌晨起床


最近,小凱的媽媽每天都要加班到凌晨才能回家,小凱為了想聽媽媽說床邊故事,就在被窩裡藏了一個小鬧鐘,固定凌晨1點叫他起床,直到幼稚園老師跟媽媽說小凱上課會打瞌睡,小凱媽媽才恍然大悟,決定每天早點回家陪孩子說說話。


這是台灣席夢思(Simmons)為推廣『睡前說說話』運動,希望民眾在睡前能與家人說話、流通情感所特製的微電影,微電影一播出即感動不少家長,更得到他們對於在孩子或家人睡前說好話的認同。

睡前說好話 大人小孩都能一夜好眠


長庚醫院睡眠中心臨床心理師吳家碩說:「父母親應適時鼓勵孩子,給予孩子正面肯定,這是孩子成長過程中建立自我肯定的基礎,人格發展相對也會較為健全,對孩子的未來發展將具有一定的影響力。」而睡前,對親子互動來說,就是一個極佳的時機,吳家碩心理師指出,睡前說好話,無論對大人或小孩子都能使其心情愉悅,並有助於獲得一夜好眠。


只不過,現代人工作忙碌,加班成為常態,能在父母陪同下入睡的孩子已不多見,更不要說在孩子睡前,能與他們聊天說話,鼓勵他們,尤其是東方社會中的父親角色,因不擅長表達,易與孩子間較產生距離感,所以吳家碩醫師格外建議男性家長不妨透過各種管道來表達他們對孩子的肯定,譬如用筆寫下來或是透過錄音方式傳達對孩子的鼓勵,至少讓孩子知道父母親都是愛他的。

說愛實錄留言活動 邀你留下不敢表達的愛語


為了推動全民參與『睡前說說話』運動,全球床墊領導品牌席夢思(Simmons)即日起於『睡前說說話』活動網站上舉辦《說愛實錄》留言活動,民眾只要上網參與留言,把平常不敢表達或不常說的好話錄下來或是寫下來,然後傳送出去,你的收件人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的「留聲卡」,並成為《說愛實錄》的主角。


同時,收件者與傳送留言者可憑藉著留聲卡,到部份席夢思實體店舖親身享受VIP級的深呼吸體驗,或是有機會獲得一對Beautyrest美國獨立筒枕,讓孩子、家人、另一半或父母親、好友等都可以聽到或看到你對他們的愛;《說愛實錄》留言活動從即日起至8月10日止。


此外,延續『睡前說說話』的精神,自4月4日(五)起至5月11日(日),台灣席夢思更特別針對親子舉辦「席夢思歡樂故事季,開啟孩子無限想像」活動,邀請父母親每逢周末假日,都能帶著孩子到席夢思全台百貨門市一起聽故事,在席夢思精心特製的大型故事屋裡,與孩子共享充滿故事的午後,而且報名參加的父母親還能獲得席夢思專屬床邊故事書,讓床邊故事能一直陪伴孩子成長,大人小孩每晚都能擁著美夢入睡。


http://www.simmonstaiwan.com.tw/Event/Detail/4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