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感染科

桃園新增2本土登革熱個案 研判從新北三峽感染

桃園市新增2例本土登革熱個案,為年約60歲的夫妻,曾前往新北市三峽區五寮里菜園種菜;桃園市衛生局表示,由於新北三峽登革熱群聚疫情擴大,研判兩人是在該處感染。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表示,近日新增的2例本土登革熱個案,為龜山區64歲男性及60歲女性,兩人為夫妻,在新北市三峽區五寮里有菜園,這名先生每天都會去種菜,太太則是週末才去。

衛生局表示,這名先生9月27日出現發燒及肌肉痠痛症狀後就醫通報,衛生單位立即針對太太進行接觸者採檢,兩人分別在29日及30日研判確診,由於新北三峽登革熱群聚疫情擴大,研判兩人是從該處感染;桃園市目前共有19例本土登革熱個案。

新北三峽登革熱群聚疫情擴大,疾管署26日宣布新增9例本土登革熱個案,均有五寮尖山菜園活動史,這起群聚累計確診數達14人,研判當地已出現3波感染。

※延伸閱讀》
‧不只新冠肺炎疫情嚴峻 還要小心染上這些疾病…共同點「發燒」病重致死!

登革熱 桃園市衛生局 疫情 發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