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歐盟施打Novavax出現嚴重不良反應 國內尚未有通報個案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左)、發言人莊人祥(右)。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左)、發言人莊人祥(右)。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指揮中心已開放民眾施打Novavax疫苗,但歐盟藥品管理局表示,接種Novavax者會出現嚴重不良反應?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包括AZ、BNT、Novavax、高端等任何一種疫苗都會有相關警語,民眾對疫苗中成分若會嚴重不良反應時,建議就不要施打,或有產生不良反應,就不要施打。

他說,目前國內Novavax疫苗已施打5萬611劑,尚未有任何不良反應通報。

至於,指揮中心日前講到6個月至5歲輝瑞幼兒疫苗相關資料尚未齊全,目前進度如何?莊人祥說,這幾天會送來最後一批文件,近期就會開始審查,採購合約則還再談。

Novavax疫苗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