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幼兒莫德納預計7月中下旬開打 羅一鈞曝幼兒BNT進度

羅一鈞表示,幼兒莫德納已在原先採購合約中,希望7月份能到貨,預計可在7月中下旬開打。圖/指揮中心提供
羅一鈞表示,幼兒莫德納已在原先採購合約中,希望7月份能到貨,預計可在7月中下旬開打。圖/指揮中心提供

衛福部食藥署昨舉行專家會議,核准莫德納使用於6個月至5歲兒童,並建議施打2劑,每劑0.25ml(含25微克的mRNA),施打間隔28天。指揮中心代理發言人羅一鈞表示,幼兒莫德納已在原先採購合約中,希望7月份能到貨,預計可在7月中下旬開打。

羅一鈞表示,幼兒莫德納目前正在洽談劑量、到貨期程,希望可在7月份時到貨,完成檢驗封緘後,預計7月中下旬開打。但此前提是下周順利召開ACIP專家會議,討論納入接種的條件,確認後會再公布幼兒接種計畫。

至於有不少家長仍觀望輝瑞BNT幼兒疫苗,羅一鈞表示,目前仍和輝瑞廠商洽談中,因資料尚未送至食藥署審查,會同步請廠商盡速提供資料。

另外食藥署昨核准Novavax疫苗專案輸入,羅一鈞表示,我國Novavax疫苗是向Covax平台訂購,約200多萬劑,已通過專案輸入的訊息回報Covax,目前仍在敲定到貨期程,希望盡速7月份到貨,但確定時間仍要在和Covax確認。

Novavax疫苗 羅一鈞 mRNA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