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陳時中說「跟八大一樣都要打3劑」 掀南北空姐、議員選將大戰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黃敬雅(左)、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右)都曾是復興航空空姐。圖/黃敬雅、民眾黨提供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黃敬雅(左)、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右)都曾是復興航空空姐。圖/黃敬雅、民眾黨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以「我們都是跟八大一樣都要打3劑」,為健身房「3劑令」緩頰,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說,陳時中「如果去八大上班,絕對被打槍」,但一席話引發批評,王如意昨又在臉書表示,「還不夠資格讓綠營啟動全面追殺」;跟王如意一樣曾是復興航空空服員的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黃敬雅說,「吐不出象牙還是別講話好」。陳時中的發言,意外引發「南北空姐大戰」。

對於陳時中日前發言,王如意在臉書表示,「阿中部長好幽默,我們也可以幽默。假如,阿中部長是跟『八大一樣』上班討生活,不是來『千杯,千杯,再千杯』,阿中部長一定活生生把客人嚇跑!阿中部長明明靠顏值就被客人打槍,他偏偏要靠實力,『裝睡叫不醒』的堅強實力。」

不過,由於王如意的發文引來網友批評,王如意昨又在臉書表示,「都已經戴口罩了,難道還要閉嘴?」,她說,因疫情擴散、民眾神經緊繃,很多人逛臉書是想放鬆心情,才會用搞笑的方式來消遣陳時中。她也表示,「目前在國內政壇還不是一個咖,還不夠資格讓綠營啟動全面追殺」,不過,未來一定會繼續努力,「希望早日成為一個咖」。

對於王如意的說法,與王如意同樣曾是復興航空空服員、同時也是7年前復興航空空難唯一倖存空服員的黃敬雅則表示,「果然是把黨主席(柯文哲)的精神發揮得出神入化,只要受到批評,一概推給是別人在帶風向、操弄網軍。建議王如意如果吐不出象牙,就還是不要講話好」。

黃敬雅表示,空服轉地勤要選好的,王如意既然說要努力成為一個咖,光是裝受虐兒還不夠,建議先學習如何提出具體論述再來蹭議題,避免鬧出各種笑話浪費社會資源,徒增社會大眾的困擾。

陳時中 空服員 戴口罩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