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疫苗全台皆不足 屏縣4月23日莫德納、高端火車站隨到隨打

屏東縣周六在屏東、潮州火車站加開疫苗速打站。圖/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周六在屏東、潮州火車站加開疫苗速打站。圖/取自潘孟安臉書

疫情擴大,也連帶影響疫苗施打情況,屏東縣衛生局指出,莫德納疫苗全台皆有不足情況,屏東縣還有7千多劑,尚充足,但也同步向中央申請疫苗待撥補。4月23日周六,也在屏東、潮州火車站加開疫苗隨到隨打,請民眾多利用。

縣長潘孟安今在臉書發文指出,屏東每周六都會加開火車站速打站,屏東、潮州火車站,各有500劑莫德納、500劑高端。潘也提醒大家,疫苗品牌不用唯一指定,有疫苗,符合資格就去打,強化自己免疫力,提高疫苗覆蓋率

衛生局指出,截至4月21日屏縣疫苗涵蓋率,依戶籍地總人口數算,第一劑80.91%,第二劑75.00%,追加劑(第三劑)52.41%。

莫德納疫苗 第三劑 疫苗覆蓋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