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批健身房3劑政策「爛得像狗屎」 館長:支持3劑但要有配套

「館長」陳之漢認為政府都沒有任何配套就丟政策命令,造成健身房業者很大的困擾。記者柯毓庭/攝影
「館長」陳之漢認為政府都沒有任何配套就丟政策命令,造成健身房業者很大的困擾。記者柯毓庭/攝影

「館長」陳之漢今天因被網紅「艾瑪」提告妨害名譽出庭,對於前陣子開直播批評指揮中心宣布健身房需打三劑才能進入的政策「爛得像狗屎」一事回應,表示他不是不贊成打第三劑,而是認為政府應該要先制訂配套再宣布,「你都沒有任何配套,你就丟一個政策命令,我們就真的很困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上健身房需完成第三劑疫苗接種,引發業者反彈,經營連鎖健身房「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館長」日前也在直播上批評指揮中心,認為政府要跟民眾把話講清楚,「因為中央跟地方老是在鬼打牆」,並痛批政策「爛得像狗屎」。

今天他因被網紅「艾瑪」提告出庭,對於此事表示「其實我是很贊成打三劑」,但是認為政府應該要有一個配套,讓健身房業者好配合,「而不是說我叫你怎麼樣,阿就怎麼樣,我覺得這個會帶給我們企業、消費者一個龐大的困擾」。

「館長」說,他對於健身房打三劑的政策致電詢問,「政府都沒有給我們一個回應」,還說他打給體育署,對方卻說他們也剛剛才知道,「那這個就很窘了嘛,你先宣布,你都沒有任何配套,你就丟一個政策命令,我們就真的很困擾」。

「館長」也肯定台灣防疫政策,認為台灣確診率比起全世界來說還是沒有很高,但他強調「做一個政策你不能忽然這樣」,要求政府要給一個配套,「因為他不能打疫苗或是說他有很多原因,那到底怎麼做?我們業者要怎麼做?你也沒說,你就說反正就打三劑,那這樣是有點誇張啦」。

健身房 疫苗接種 第三劑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