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等罹癌就來不及!「癌症前兆」早在罹癌多年前就已出現,重症醫盤點「常見7症狀」提早預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郭台銘想送疫苗等了1年多 陳時中曝沒聯絡的原因

陳時中說,購買疫苗,國家有錢可以自己買。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說,購買疫苗,國家有錢可以自己買。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大家關注第四劑疫苗何時開打及疫苗採購情形。曾為台灣採購BNT疫苗的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表示,「要我再送疫苗嗎?」,「但國家沒有提出這樣的需求,我等了一年多了」,「我從去年8月回國到現在,no answer。」,「好了,不說了、不說了。」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下午記者會說,「國家的疫苗,總不能一直叫私人來捐。」

陳時中說,他知道郭董很有心,對公益事務都非常有心,今年比較沒有,但去年BNT疫苗在進口時,他常常跟郭董通電話,相互協助上,郭董對於發展RNA相關精準醫療也很有興趣,雙方也都希望可以及早發展出來。

陳時中說,購買疫苗,台灣有錢,我們自己的國家有錢,我們自己買,去年那段時間,我們非常謝謝,因與疫苗藥廠溝通困難,而透過私人企業把這環節打開來,今年環節打開來,我們國家有錢,採購疫苗當然是我們自己出。陳說,「郭董一直都很有心,這我知道。」

BNT疫苗 郭台銘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