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1922預約平台4/1停止 COVID-19防治一網通可查詢

民眾透過1922簡訊實聯制留下走過的場所足跡。圖/本報資料照片
民眾透過1922簡訊實聯制留下走過的場所足跡。圖/本報資料照片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1922疫苗預約平台4月1日停止運作後,新北市民可在「COVID-19防治一網通」查詢疫苗地圖、疫苗廠牌或各劑次,就近選擇合約醫院或診所預約接種。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長陳潤秋今天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會議表示,全球疫情近 1週略回升,西太平洋續創新高,英國、法國、德國與義大利等國的感染病例上升。

她說,全球疫情都採取寬鬆策略,亞洲國家的防疫管制型態不同;疫情嚴重的韓國,已逐漸放寬防疫朝與病毒共存方式防疫。中國吉林省吉林市則因為疫情封城,部分城市採取高密度管制。

陳潤秋說,新北疫苗接種覆蓋率下滑,依照全人口接種地統計,第1劑達到84.13%,第2劑80.43%,第3劑52.06%。

她表示,中央1922預約平台將於4月1日起停止運作,屆時將不再提供民眾預約、查詢,後續有接種需求民眾,可利用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的「COVID-19防治一網通」,查詢疫苗地圖等相關資訊,就近選擇新北合約醫療院所預約接種。

市長侯友宜會中聽完報告後表示,台灣入境確診病例個案數不會在短時間下降,仍要觀察全球疫情變化,隨時做好調整防疫政策,讓人民逐漸適應各種活動。

他說,希望加速催打疫苗,並注重疫苗覆蓋率與時效性,也要盤點防疫旅館、集中檢疫所、醫療院所量能,要小心應對居家隔離政策的放寬,觀察疫情是否有緩降趨勢。

疫苗地圖 COVID-19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