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柯嗆「WHO支持什麼?」 陳時中再護高端:是我們的榮耀

新冠疫情趨緩,邊境何時鬆綁,指揮中心舉行記者會說明。由左到右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新冠疫情趨緩,邊境何時鬆綁,指揮中心舉行記者會說明。由左到右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於廣播節目力挺高端表示,「高端如再被重挫,台灣生技業就倒了」,更稱高端也獲WHO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則嗆陳時中,「WHO支持它什麼東西?」,更直言台大醫學系前面30名,都不用考醫師執照直接執業即可。陳時中今於防疫記者會表示,高端參與的團結疫苗實驗計畫由WHO主導,「高端被優先選定是我們的榮耀」。

陳時中表示,「有人不了解WHO贊助高端什麼」,但高端所參與的團結疫苗試驗計畫由WHO主導,經費由WHO贊助,並在哥倫比亞、馬利及菲律賓三國收案。

他表示,高端被WHO優先選定作為試驗疫苗是我們的榮耀。希望大家用科學態度看科學發展,對未來生技業比較正向。

另昨天國內疫苗接種15.4萬劑,目前第一劑覆蓋率達80.65%、第二劑76.32%、基礎加強劑為0.79%、第三劑為37.11%。

第24期疫苗明天開放預約,本次提供點165萬劑疫苗,其中AZ提供1.6萬劑、BNT疫苗為36萬劑、莫德納120萬劑、高端7.2萬劑。

不過採購的BNT疫苗1500萬劑已全數到貨,目前並無加訂,外界關心剩餘劑量以及下一階段簽約情形。陳時中表示,BNT疫苗簽約還在談,目前剩餘120萬劑左右。

BNT疫苗 WHO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