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今接種第3劑高端 蔡英文比讚:「非常厲害沒什麼感覺」

蔡英文總統上午前往台大醫院體育館接種第三劑高端疫苗。記者曾原信/攝影
蔡英文總統上午前往台大醫院體育館接種第三劑高端疫苗。記者曾原信/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蔡英文總統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分別到台大醫院體育館,接種第3劑新冠肺炎疫苗,選擇的都是國產的高端疫苗。為蔡總統接種疫苗的,與先前第一、二劑相同,同樣是台大醫院護理部督導長溫慧敏。蔡總統也大讚其注射技術,比出讚的手勢表示表示,「非常厲害喔,沒什麼感覺」。

蔡總統在今天上午7時30分接種第3劑疫苗,本次也依照疫苗接種流程如詢問身體狀況、過健保卡、出示小黃卡後進行疫苗接種;賴清德則緊接著在上午7時50分進行第三劑高端疫苗接種。兩人接種完畢後,也都秀出小黃卡,以行動呼籲國人,符合資格者,盡快去接種第三劑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於上午10時開放1922平台讓民眾預約第3劑,將採取依照年齡分流預約,接種時間會在17日到23日。

高端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