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五萬失聯移工可接種疫苗! 陳時中保證:絕不因此逮捕

莫德納新冠疫苗。  路透
莫德納新冠疫苗。 路透

全台失聯移工累計已超過5萬人,因無合法身份去打疫苗,為社區疫情帶來隱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已與內政部協商,「失聯移工不會因為打疫苗而被捕,這可以百分百保證」,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證件到期也沒關係,「有什麼證件就帶去。」

台北車站、賣場陸續設置接種站,本國、外國籍人士都可前往接種。陳時中表示,他昨天去視察台北車站,也看到許多移工,他希望在這塊土地上的人都有機會盡可能接種疫苗。

陳時中說,失聯移工絕對不會因為接種疫苗而被逮補,這他可以百分百保障,但若有其他行為導致逮補,這部分他無法保證。

莊人祥表示,如果護照、健保卡、居留證過期的外籍人士,攜帶過期證件也可以接種。

外籍移工 AZ疫苗 BNT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